powerpanel

人生是一次长跑,暂时的落后和领先都不算什么。

 

美国之行-17英里(17 miles)

17英里(17 miles or 17-mile dr),可能有人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是这样一个名字。其实所谓的17 miles是指加州的蒙特利尔(Monterey)到卡梅尔(Carmel)小镇的一条必经之路,从入口到结束开车要17英里。

风光明媚的蒙特利半岛被称为世界上陆地、海洋、蓝天的集大成者,并被公认为理想的度假胜地。而17英里则是其中的精华。碧海蓝天、鲜花礁石、随处可见松鼠、海鸟和海豹、悬崖峭壁、古老的的松柏、构成了17英里迷人的画卷。这个被号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17英里海岸线的地方实际上却是私人产业,1880年,雅致的德尔蒙特旅馆(Hotel Del Monte)开业,它给旅客提供的马车行驶在一条17英里长、风景优美的碎石路上,这条路环绕着蒙特利半岛,并通向德尔蒙特森林。今天,“17英里路”仍然保留了它在美国最为迷人的景色,除了碧海蓝天之外,这里还有让伍兹一举成名的,世界排名第一的Pebble beach Golf球场及各具风情的豪宅。


因为这里属于私家领地,所以也是美国少有的几条收费的道路之一(过路费9.5USD)。

Spanish Bay 




Point Joe

 

Bird Rock


 



 



 

Spyglass Hill Golf 

 

 

 

The Lone Cypress, Pebble Beach Ca. This tree has been standing here more than 250 years. It is the Logo of the Pebble Beach Resorts.

据说这种柏树曾经在加州几乎频临绝种,经过保护,现在已经在各地都能够看到了。这棵树孤独的在这里已经站了250年。



Pebble Beach Equestrian Center

价值千万的豪宅,既然这里的环境如此之美,必然引得富豪们争相前来。这里的房价果然也不便宜。能看看到海滩的海景房,售价$1000W起,我看到待出售的报价名单里面,最贵的一座大概是不含税$2200W。





如果来过加州却没来过17 miles,那么我只能非常叹息和遗憾了。这是我去过这么最美的海岸线(最美,没有之一)。




  1
评论(1)

© powerpanel | Powered by LOFTER